狐尾椰

基本无差,自娱自乐

当时就该死心的。正片有他没他有区别吗,时间一部比一部少。他被史蒂夫找到他选择冰冻自己他洗脑被治好出冰柜都永远存在彩蛋里。
毫无存在感,还背着罪名,连说清楚的机会都没有

说鳖:

漫威换了新片头,感觉很不开心。之前在电影院就瞪大了眼睛找冬哥,感觉有个一晃而过的手臂镜头,也不太能确定,今天在微博上又看到了,还是不太确定到底有没有镜头。


大概对MCU来说,巴基并不是一个特别主要的角色。想想人头众多的复三和海报里seb名字的顺位,已经可以预见这个角色的戏份会有多少了,越往后MCU里面的超英越多,没有魔法没有机甲也没有什么特殊的特异功能,就是一个打了血清(还是劣质血清)的普通人,这个待遇说意外也不能说太意外。可是我喜欢巴基不只是因为他的战斗力,更加是因为他的遭遇和他的内心。


入坑是队3前没多久,队1的时候没怎么想,就觉得男主的好朋友还挺好看的,就是死的太早了;隔了两年看队2也没什么感觉,觉得按照套路男主一定不会死的基友也会想起来的。到队3的时候被一句I remember them all给震得心里难受。入坑以后真情实感起来再回去看前两部真特么虐哦


对队3也是不太满意,也不是对盾冬之前的感情不满意,而是对剧本很不满意。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巴基只是推动情节发展的人,这个角色的存在只是为了激化矛盾。


对个人电影持悲观态度,而且桃的合同也快到期了,包的合同还有好几部,不知道会怎么安排接下来的戏份。估计都是酱油...这么一想就更心塞了。


对漫威态度一直没变_(:зゝ∠)_

评论
热度(3)
©狐尾椰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