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尾椰

基本无差,自娱自乐

【盾冬】给[Cap&Winter]开个西皮楼(论坛体)上

BBS>DISCUSSION>YOUTUBE专区


给[Cap&Winter]开个西皮楼


1#匿名


LZ暗搓搓萌他们两挺久了,开个西皮楼存点粮,主要放点他们两个人的互动,偶尔也会搬个人消息。


2#匿名


Winter指Winter Soldier?Cap又是谁?


3#匿名(楼主)


>>2# 速度好快,我还以为会没人看呢。是的,就是他。Cap在游戏里叫Captain America,油管名等下说,这个还是我的猜测不一定对。


#4匿名(楼主)


我从winter有次和游戏油管主朋友的聚会视频开始萌这对,无奈粮少就往前扒视频,还是找到了一点蛛丝马迹。

他们两第一次出现在同一个视频里是五个月前黑寡妇上传的minecraft联机大暴走之世界拆迁队。这期一共有四个人:黑寡妇、鹰眼、冬兵和美队。前面三个都是经常一起玩游戏,ins上互动也不少,经常看游戏的人不说看过他们的视频,至少在哪里也看到过名字。所以我开始看视频的时候一脸懵逼不知道美队是谁,不过声音挺好听的。

寡姐在视频里说了本来是打算三个人玩的,结果冬哥抗议说不想当电灯泡,就临时找了一个人过来。听起来怎么那么像双人约会队长和寡姐挺熟的,感觉像现实里认识。这期他和冬哥虽然直接对话不多,但是配合很默契!!队长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玩,操作不是特别熟,有好几次被骷髅突袭,然后冬哥勇猛又迅速地干掉了它们。中间大概9:30那里特别萌!鹰眼躲怪没有注意到背后有池子掉下去的时候在大叫“啊啊啊啊我的史蒂夫”,史蒂夫不就是个角色名字咯在场三位男士用的都是史蒂夫,他这句话不知道哪里戳到了冬哥的笑点,低声笑了一下。9:30!不要错过!笑声非常苏!!

这里虽然是我个人的苏点,但是请大家记住史蒂夫的名字,后续的推理会用到(请叫我福尔摩斯)


#5匿名

队长的名字也太羞耻中二了吧


#6匿名

冬哥的操作是很犀利,但是他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完全凶不起来

话说队长的声音有点耳熟,不知道在哪里听过一样


#7匿名

难道队长叫史蒂夫?


#8匿名

邪教,莫名带感


#9匿名

莫名带感+1


#10春日战士

我去,突然发现一直只看冬哥上传的视频的自己像个傻子,错过一个亿


#11冬卷

跑个题,冬哥发ins的频率也太低了...


#12匿名

去看了视频!那个笑声,呜呜呜我要截下来当短信铃声


#13匿名

楼主呢?求后续!!


#14匿名

楼主告诉我跳坑了会不会饿死


#15吃瓜

吃瓜路人搬小凳坐好了


#16匿名

聚会视频是哪个??露脸了?


#16匿名(楼主)

别急,我先按照时间顺序来说。

冬哥自己频道上和队长有关的视频只有一个,是一个月前的【目标金鱼】第一次的同性约会游戏,这期是冬哥、寡姐和队长三个人一起录的,冬哥操作,寡姐和队长围观顺便吐槽。很想知道这四个月里面发生了什么,让他们从看起来没什么交流直接跳到一起玩同性游戏,这是质的升华啊啊啊。整期都是糖!最开始取名字的时候冬哥想不出来名字,队长说叫Bucky,这是什么???所以冬哥在你心里就是小鹿仔是不是队长?冬哥没有反驳,输好名字以后还特意强调了一下这是他中间名字的谐音,和鹿没有半点关系,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划重点方式。

全部都是糖!!再说一遍强调一下!!!

我要说几个自己特别喜欢的部分,游戏开始主角和室友出柜,寡姐就和巴基(嘿嘿嘿)随便聊天,问刚才开始画面里的几个男的他想攻略谁,巴基声音特别无辜,“我们不是说好来攻略金鱼的吗?”打哈哈跳过这个话题,结果到酒吧看到教授以后改口说“要是金鱼还不出场我就先攻略这个。”寡姐接了一句,“看来你比较喜欢金发。”巴基和队长都没说话,过了几秒巴基就跟没事人一样继续剧情。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哈哈哈哈,而且从之后的聚会视频可以看出来队长是金发哦~

之后巴基说到做到专心攻略金发教授,这条线的剧情有点小虐,教授除了在酒吧不知道主角是自己学生撩了,后来都在躲他。有次解剖课教授把主角喊上台让他躺讲台上,脱了衣服摸来摸去,还用手指咳咳咳。巴基台词读到这里就卡住了,说让大家自己意会,一边惊呼这个也太羞耻了还有那么多上课的学生在底下看着,队长十分正直地吐槽这个教授那么怂不像是会在公共场合指/插学生的人。结果这只是主角的春梦什么都没发生,巴基叹了口气小声嘀咕,“亚力克斯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上我啊。”

队长:“他不值得你喜欢。”

两位这只是个游戏要不要这么入戏啊哈哈哈哈哈哈,悄咪咪脑补寡姐这时翻了个白眼。


#17匿名

哈哈哈哈哈这期我记得,寡姐既要吐槽游戏剧情还要吐槽他们两的对话,心好累


#18吃瓜

听描述gay gay的,我去看视频了😏


#19冬卷

这个游戏我也玩过,教授线好像不能啪啪啪,一啪就BE

所以我机智地攻略男室友去了


#20匿名

男室友是个深柜啊攻略起来也很麻烦

所以我选择楼上的噪音男


#21春日战士

教授线真的很心累,三番两次说要和主角划清界限,明明就对他有感觉...教授要是勇敢一点就好了


#22匿名

就没人讨论巴基和队长的性向吗233


#23匿名

这个不好判断吧,又不是只有gay才能玩这种游戏


#24匿名

现在卖腐的直男还少吗


#25匿名

>>24# 不要乱扣帽子


#26匿名

你哪里看到他们卖腐了??对他们有好处吗?


#27匿名

抱歉我是24,没说清楚,我不是针对队长和巴基。以前萌了一对,双方都还挺有名气的就不说名字了,AB经常一起录视频,亲脸抱抱都很多,别人开他们玩笑也从来不反驳,导致许多粉丝一度以为他们真的是一对,突然有一天A在别人的视频里说这些都是录视频的时候兴奋劲上来了,知道粉丝喜欢看这种就随口说说,他还是直的哦。

在这之后AB就没合作过了_(:3 」∠)_

发的时候只是突然又想到了他们感慨一句,真的不是说队长和巴基。而且我是冬哥的粉QAQ


#28匿名

27#说的这种情况好虐😭


#29吃瓜

大概猜到说的是谁了,我现在对A都很微妙


#30匿名

你们别这样,我好慌


#31匿名

确实有这种莫名其妙的直男的存在,但是你们不能一棍子打死啊!!去搜搜“男朋友”,里面好多甜甜的视频可以治愈一下


#32匿名(楼主)

别说卖腐了,我连他们还会不会有下次互动都不知道:-( 

再说到之前提过的聚会视频,狼叔频道半个月前上传的游戏趴,去的人基本都是油管上录游戏还算有点名气的,所以队长也露面了有点惊讶。聚会好像是在狼叔家里搞的,巴基一进门露出了嫌弃脸说怎么这么乱,说完就被狼叔拍了一掌,简直是作死。

看他们玩的很欢乐,队长基本一直都在巴基身边,一个金发(划重点)帅哥和棕发帅哥站一起非常养眼,而且队长喊冬哥就直接喊巴基(划重点)的哦


#33匿名

天了噜,原来队长这么帅!


#34春日战士

天了啦,原来冬哥这么帅!


#35匿名

楼上怕不是要去打一架?


#36匿名

这么帅为什么不多放几张自拍到ins上,上面至今只有巴基的一个侧脸,这还能行


#37匿名

惩罚队长的那段好萌,他们是怎么做到隔了那么远互相扔食物还那么准,不像是不熟的人诶


#38匿名(楼主)

是吧?!远程投喂是我入坑的瞬间


#39匿名

还有打牌的时候,明明是队长在玩,结果站在后面看牌的巴基比队长还要急。

说真的,要是有个人在我玩牌的时候一直啰嗦我会很想打他


#40匿名

但是视频里面队长看起来心情也很好,感觉很开心


#41匿名

我们来猜一下年龄?


#42冬卷

巴基的不用猜,他以前有期回答粉丝问题的视频里说了在读大一,算下时间现在应该20岁左右,大二暑假中~


#43匿名

我猜队长大一


#44匿名

队长该不会30了吧?


#45匿名

…….


#46匿名

楼上误差也太大lol


#47匿名

屁,你们好好看下队长的脸,不可能超过25


#48匿名

我有一句话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49匿名

不该!


#50匿名

不是好话就别说了


#51匿名

队长出现的这三个视频,每次都在场的人不止巴基一个,还有寡姐


#52匿名

捂耳朵不听


#53匿名

都说让你别说了


#54匿名

这么一说……还真是这样


#55匿名

你们丧气啥啊,寡姐男朋友不是鹰眼吗!


#56匿名

对吼


#57匿名

脑补的对话

冬:“不想再当电灯泡了。”

寡:“那我给你介绍一个。”

于是队长就出现了


#58春日战士

这个脑补有理有据,我喜欢


#59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匿名

所以就这三个视频么,不够吃


#61匿名

楼主还没扒史蒂夫呢


#62福尔摩斯(楼主)

我又来了!

其实不是什么很需要智商的推理,不能保证100%正确。

当时我听到巴基在史蒂夫名字那里笑的时候,心中一动,就去翻了他油管的关注,然后没找到相关的,唯一一个可能的S开头是猎鹰大大。但是!我没有灰心,也没有丧气,我又去寡姐关注的频道看了看,发现了一个非常可疑的频道——SteveR。

粉丝数量挺多,但是我之前只看游戏所以不是很了解这个人,就问了下我一个喜欢画画的小伙伴知不知道他,结果她紧握住我的手开始给我安利SR。给和我一样状况外的人简单介绍一下SR,他发的视频主要是绘画过程,是个大触,非常厉害。声音和队长很像,但是光靠声音我也不能判定SR就是队长,很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这个时候,我那个靠谱的小伙伴让我发现了线索!!因为我也不会画画,SR发的视频对我来说吸引力没有那么大,看一期两期还可以,但实在没办法把他发的视频全部看完。小伙伴看我已经没啥兴趣了,又点了一期放到我眼前,循循善诱地和我说“SR有只猫,你等几分钟,他家猫圆滚滚的还会撒娇。”太对症下药了,我就一云吸猫重症患者,让她把有猫的几期都跟我说,我傻呵呵地对着屏幕捧脸看猫片。

马戏团杂技,点开这期12分48秒左右。SR在画画,这段有说自己的想法所以是常速。猫跳到纸上,坐了下来,尾巴一扫一扫的。SR语气好无奈,“汤米,去别的地方玩。”汤米叫了一声,换了个角度直接趴下了。从这里开始可以听出来有个人在憋笑,过了一分钟这个人开口喊猫,“汤米来我这里。”汤米看了一眼不愿意动,他就笑着说了句小懒猫把猫抱走了。

现在朋友们告诉我,这个把猫抱走的人声音像不像巴基??!!世界上到底有没有这么巧合的事?!

#63匿名

卧槽卧槽卧槽


#64匿名

像,非常像!而且SR的声音和队长的也很像!


#65冬卷

是巴基,肯定是巴基,楼主你厉害


#66匿名

我擦队长居然是SR?!!


#67匿名

楼主你确实是福尔摩斯


#68匿名

就说为什么队长的声音那么耳熟原来是SR!


#69匿名

妈呀我有个朋友也很喜欢SR,我要叫她来


#70匿名

简直神发展


#71匿名

有个地方不太对啊,如果SR视频里的人确实是巴基,那么他们关系应该挺好才对,为什么巴基和他没有互相关注呢?但是这个声音真的太像了


#72匿名

这点我也想不通,难不成真的只是撞声音了?不要啊


#74SR脑残粉

那什么队长的声音就是SR!!!我打包票!!天呢他不好好画画居然换了个名字泡汉子来了(不


#75匿名

我们来做个投票,看下哪种想法比较多

A.SR是队长,抱猫的是巴基。大家一起欢快地吃糖

B.SR是队长,抱猫的不是巴基。可能只是声音和巴基像

C.SR不是队长,抱猫的是巴基。巴基藏着一个密友,只有寡姐知道

D.SR不是队长,抱猫的不是巴基。我们想太多


#76匿名(楼主)

AAAAAA


#77匿名

A!!!干嘛要伤害自己


#78匿名

B,这个可以解释为什么SR和巴基没有互关


#79匿名

感觉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也B


#80匿名

B……


#81冬卷

虽然有疑点,但是还是A!


#82SR脑残粉

只能确定SR是队长,那就A或B


#83匿名

D


#84匿名

AAA,一定是A


#85春日战士

没人选C,那我来选C吧


#86匿名

A!!


#87匿名

BBB


#88吃瓜

所以投票有用么?


#89匿名

没有,手动再见


#90SR脑残粉

原来SR这么好看,为什么从来不在自己视频里露脸啊啊怨念


#91SR脑残粉

对了,巴基家在哪?我记得SR提过他现在住在LA


#92匿名

完了,有种不好的预感,该不会真的是我们想多了吧


#93匿名

巴基在纽约......


#94匿名

别啊,这不是白高兴了么:-O


#95匿名

有谁比较熟悉狼叔么,他家在哪?


#96冬卷

LA!!


#97匿名

我又看到了希望


#98福尔摩斯(楼主)

忘了说撸猫视频的时间,SR的上传时间比狼叔聚会上传时间早两天


#99匿名

有没有可能巴基暑假去LA玩了?


#100匿名

我就当是巴基去LA玩了


#101匿名

我这脆弱的小心脏受不起惊吓


#102匿名

SR的ins和推是啥?我去扒扒看


#103SR脑残粉

没ins,推也叫SteveR


#104冬卷

巴基有ins没推


#105匿名

怎么这么虐


#106匿名

怎么有种这对的粮就到此为止的预感


#107匿名

要你乌鸦嘴


#108匿名

等等,我明明不萌这对只是进来看看的,现在为什么这么失落


#109匿名

嚎啕大哭


#110匿名

SR的推上没有啥啊,就是政治、画和汤米,没了


#111匿名

那要总结巴基的ins就是风景、游戏截图和灵魂P图,没了


#112匿名

怎么感觉……一点边都靠不上


#113匿名

他们有爱!!


#114匿名

噗,楼上脑补太多了吧


#115匿名(楼主)

我知道的都说了,就看后续有没有什么别的线索,之后会偶尔搬点个人消息过来的。

我开始还以为会没什么人理我,毕竟萌冬哥其他西皮的人挺多的,一起聊天很开心<3


#116匿名

说萌其他西皮,其实也只是在萌直男间的互动罢了


#117匿名

和冬哥合作过的好多人都陆续谈恋爱了,那些西皮没法萌起来,还是先买和队长的这只股,说不定哪天我就发了


#118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好像冬哥有什么帮助别人恋爱的体质一样


#119匿名

你们自己数一数,狼叔寡姐这种感情稳定的都不说了,杜根托罗不是都有女朋友了,听说夜翼最近也在谈,虽然男朋友女朋友不清楚。所以冬哥身边除了他自己还有谁是单身吗??


#120匿名

这就是他不愿意当电灯泡的原因


#121匿名

猎鹰大大


#122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


#123匿名

心疼他们两


#124匿名

心疼无辜中枪的猎鹰


#125匿名

怪不得他们要奔着说相声的方向跑了


#126匿名

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


#127匿名

好想知道猎鹰大大看到这个反应哈哈哈


……


#151匿名

两个星期过去了,什么都没有发生


#152匿名

楼主我讨厌你


#153匿名(楼主)

委屈.jpg


#154匿名

巴基发了一条ins,看来回纽约了


#155匿名

SR昨天推上发了一张抱着汤米的照片,除了手臂哪都没露


#156匿名

联系不起来


#157匿名

硬要说联系的话就是SR的体型和队长很像,起码手臂很像


#158匿名

花式阅读理解233

……


————————————————————

游戏不是特别熟,希望没有bug

卡在中间,本来想写完再发,结果一卡一个月就过去了,还是发出来督促一下自己_(:3 」∠)_

评论(20)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狐尾椰
Powered by LOFTER